苏生

cp杂食
也许是文手
原创
海贼
全职
明日方舟
阴阳师
万年拖延症
高中狗
所以写文尽量一发完
您安
感谢点开

【伞修】齿轮(一发完)

瞎写的练笔一发完

——————————
“我有惊喜要给你。”

又是一年清明节。

又是同一个人,跪在同一个人墓前。

又是和那天一样的淫雨连绵。

让人生厌。

他撑了一把黑伞,点了一支烟。

把一把新鲜的粉色郁金香整齐的摆在墓前。

当年哭泣的少年现在在墓前微笑。

“沐秋……我有个惊喜要给你。”

“我给君莫笑,给你,赢了个冠军回来。”

“对,就是你当时想要玩散人的那个君莫笑。”

“我找到解决方法了,我成功了。”

“我把你想看到的散人带进职业赛场了。”

“哦,一叶之秋现在不是我在玩了,交给一个不错的小子了。”

“我知道一叶之秋的意思了,但我更喜欢你亲自用过的东西。”

“沐雨橙风这号也有沐橙在玩,幸亏你当时玩妖号哈哈哈。”

“嗯,沐橙现在也是个能独当一面的女孩子了。”

“她现在是兴欣的队长了。”

“嗯,兴欣是我现在战队的名字。”

“就知道你会说这个名字土,不许笑,好歹现在它也是冠军队了。”

“放心,你一直在,不只有在我和沐橙的记忆里。也一直在荣耀里。”

青年顿了顿,吸了口烟,才接着说。

“呋,你放心,我没那么绝情,三十七连胜还给你留了一场,等着你破纪录呢。”

“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超过我的,就比我少了一点点不是吗。”

“我一直都相信你……”

“我和沐橙一直都在等你回来……”

雨和泪混在一起也不知道谁是谁。

伞落地,烟明灭,青年站起身,又仿佛变回当时少年……

就是这回嘴角扬起到僵硬却还不肯放下。

他像是不给墓中留下悲伤,又像自我嘲解。

苏沐秋,说了那么多你一定嫌我烦了吧。

有什么办法呢。

我想你了。

————————————————

自己开心文不对题系列

今天的叶修不配有名字(呸)

开头结尾是亲友半次元刷出来的

@岚岚岚子

亲友想玩怎么办呢

陪她玩呗

另外

欢迎捉虫,看文愉快

(⋌▀¯▀)=☞

评论(5)

热度(10)